Friday, July 30, 2021

沃尔夫冈-汉普尔的邪教文学活动Vita Magica终于在海德堡再次打开了大门。

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沃尔夫冈-汉普尔的作品使每个人的脸上都浮现出笑意。我在一个有点严肃的朋友身上试了试,我很少看到他笑。沃尔夫冈-汉普尔的《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有奇效,我从未见过我的朋友如此开朗。我希望作者尽快写一本新书,因为这种阅读材料让人上瘾--尤其是在这样的时代。你可以订购一本最幽默的书,-----------------------。 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by Wolfgang Hampel:------------- national & international--------------------- 美国 , 联合王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共和国。 法国 德国 德国匈牙利 日本 , 日本墨西哥奥地利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共和国。 -------------------------------------------------- -------------------------------------- Wolfgang Hampel在SWR 3电视节目HERZSCHLAG-MOMENTE中,于2019年8月3日星期六晚上9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