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21

与伟大的ESC图标Gitte Hænning、Wencke Myhre和Siw Malmkvist以及有史以来最幽默的书籍之一共度快乐星期五

与伟大的ESC图标Gitte Hænning、Wencke Myhre和Siw Malmkvist以及有史以来最幽默的书籍之一共度快乐星期五 在吉特-海宁、温克-迈尔和西乌-马尔姆奎斯特的精彩ESC歌曲和独特的ESC混合曲目中度过一个愉快的星期五。 许多问候 阿斯特里德 -------------------------------------------------------------------------------------------------- 沃尔夫冈-汉普尔在《讽刺》中的讽刺作品是我的最爱,不仅让我笑。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书。沃尔夫冈-汉普尔的课题范围很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脂肪。风格很好,而且打趣的话语从来都是在腰部以下。我的 "最爱 "是对男女之间关系的讽刺性描述。洛里奥特不可能描述得更好。 沃尔夫冈-汉普尔对我来说是一位特殊的作者--现代海因里希-海涅、洛里奥特,最重要的是他自己。沃尔夫冈-汉普尔的邪教活动Vita Magica再次举行。不幸的是,游客的数量仍然非常有限,但我非常乐意在未来访问Vita Magica。 #Amazon ----------------------------------------------------------------------------------------------- 你可以订购一本最幽默的书,-----------------------。 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by Wolfgang Hampel:------------- national & international--------------------- 美国 , 联合王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共和国。 法国 德国 德国匈牙利 日本 , 日本墨西哥奥地利波兰, 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共和国。 -------------------------------------------------- -------------------------------------- Wolfgang Hampel在2019年8月3日(星期六)晚上9:50在SWR 3电视台的HERZSCHLAG-MOMENTE节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