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21

Satire ist mein Lieblingstier ( Satire is my favorite animal ) by Wolfgang Hampel best satires on the highest level

沃尔夫冈-汉普尔的《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Satire ist mein Lieblingstier),在全世界许多狂热的读者看来,是有史以来最搞笑的书之一。为什么?最高水平的最佳讽刺小说,出人意料的转折和笑点,包括气候变化、政治、感情压力、对妻子充满自嘲的爱情大宣言等等。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我可以反复阅读,收益匪浅。从来没有一个沉闷的时刻。 ##亚马逊 ----------------- 你可以订购。 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Satire is my favorite animal ),作者沃尔夫冈-汉普尔。 美国 , 联合王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共和国。 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 日本 , 墨西哥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共和国西班牙瑞典荷兰和土耳其 。 -------------------------------------------------- -------------------------------------- Wolfgang Hampel于2019年8月3日星期六晚上9:50在SWR 3电视节目HERZSCHLAG-MOMENTE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