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21

Das Häschen und die Pflicht,作者沃尔夫冈-汉普尔,畅销书《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Satire is my favorite animal)的作者。

兔子和职责 Copyright 2021 by Wolfgang Hampel 版权所有 -------------------------------------------------------------------------------------------------- 可爱的小兔子 今天向我们展示了他的长鼻子。 "只是停止工作.., 因为他觉得很孤独 我们听到小兔子在不停地抱怨。 "他们最终什么时候给我打疫苗? 他们没有羞耻心吗? 这场危机让一切都陷入瘫痪。 这会破坏我的心情。 我不喜欢染鸡蛋。 我想去马洛卡,我得离开这里。 复活节被取消了。" 大家可以赞美一下小兔子。 他推迟了行程 并给我们带来了最美丽的鸡蛋。 复活节阳光灿烂。 还有这首诗的寓意。 小兔子总是尽职尽责----------。 其他许多人,可惜没有..........................。 复活节快乐! Wolfgang Hampel ---------------------------------------------------------------------------------------------------------- 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Satire is my favorite animal ),作者沃尔夫冈-汉普尔。 美国 , 联合王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共和国。 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 日本 , 墨西哥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共和国西班牙瑞典荷兰和土耳其 。 -------------------------------------------------- -------------------------------------- Wolfgang Hampel于2019年8月3日星期六晚上9:50在SWR 3电视节目HERZSCHLAG-MOMENTE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