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22

Nī kě: Kē luónà wǎnjiùle 1982 nián ESC guànjūn de shēngmìng——“fǒuzé wǒ kěnéng yǐjīng sǐle”——tā jiēshòule zǔmǔ de cǎifǎng, bìng yú 1982 nián chū xiànzài “Was bin ich” zhōng

妮可:科羅娜挽救了 1982 年 ESC 冠軍的生命——“否則我可能已經死了”——她接受了祖母的採訪,並於 1982 年出現在“Was bin ich”中 邦特 妮可:電暈拯救了 ESC 冠軍的生命——“否則我可能已經死了” Stefan Huber - 昨天 20:36 流行歌手妮可(57 歲)在 2020 年 12 月接受了一項診斷,該診斷永遠改變了她的生活:乳腺癌。正是由於電暈和大流行的後果才被發現。 妮可憑藉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冠軍頭銜之一贏得了 1982 年歐洲歌唱大賽。 “A Little Peace”是最後一個成為英國第一的獲獎作品。 視頻:1982 年歐洲歌唱大賽 視頻:1982 年 Nicole 贏得 ESC 勝利後的 SR 原始報告,接受祖母的採訪 視頻:妮可在 1982 年 ESC 勝利後的“我是什麼”中 妮可取消飛往南非的航班——這挽救了她的生命 實際上,妮可和她的丈夫溫弗里德·塞伯特(61 歲)想在 2020 年 12 月飛往南非。但這對夫婦從未登上飛往開普敦的飛機。原因:電暈。 “航班不斷被取消。然後我們決定待在家裡,裝修我們的房子,接受推遲的醫生預約,”妮可對“圖片報”說。在其中一位醫生的預約期間,在她的右乳房中發現了兩個惡性腫瘤。 這位歌手回想起來說:“2020 年 12 月的診斷令人震驚。時間靜止了。我的生活像電影一樣在我體內慢動作。我只是想:我沒有!” 妮可失去了她的長發,但她正在反擊 Nicole 必須立即進行手術,然後開始化療。隨後進行了 29 次具有後果的放射治療。這位歌手失去了她的長發。 “我這輩子都只有長發,突然間我禿了。這很難。” 但妮可反擊了,從那時起她就剃光頭,戴上假髮。 “我的星座是天蠍座,這些動物在遇到危險時,會後退一步——但不是因為害怕,而是為了反擊,我是鬥士,我要活下去!” 妮可感謝更高的權力:“否則我可能已經死了” 癌症竟然被發現了?這是給妮可的信息。 “一些更高的權力想要阻止我在 2020 年 12 月登上飛往南非的飛機——否則我現在可能已經死了。” 今天,她感謝許多人,因為她再次做得很好。 “科羅娜,偉大的醫生團隊和我的守護天使救了我的命,”妮可說。 “而且我能夠退出並專注於我的康復。我心愛的家人是我最好的治療方法。” Nī kě: Kē luónà wǎnjiùle 1982 nián ESC guànjūn de shēngmìng——“fǒuzé wǒ kěnéng yǐjīng sǐle”——tā jiēshòule zǔmǔ de cǎifǎng, bìng yú 1982 nián chū xiànzài “Was bin ich” zhōng bāng tè nī kě: Diàn yūn zhěngjiùle ESC guànjūn de shēngmìng——“fǒuzé wǒ kěnéng yǐjīng sǐle” Stefan Huber - zuótiān 20:36 Liúxíng gēshǒu nī kě (57 suì) zài 2020 nián 12 yuè jiēshòule yī xiàng zhěnduàn, gāi zhěnduàn yǒngyuǎn gǎibiànle tā de shēnghuó: Rǔxiàn ái. Zhèng shì yóuyú diàn yūn hé dà liúxíng de hòuguǒ cái pī fà xiàn. nī kě píngjí yǒushǐ yǐlái zuì chénggōng de guànjūn tóuxián zhī yī yíngdéle 1982 nián ōuzhōu gēchàng dàsài. “A Little Peace” shì zuìhòu yīgè chéngwéi yīngguó dì yī de huòjiǎng zuòpǐn. shìpín:1982 Nián ōuzhōu gēchàng dàsài shìpín:1982 Nián Nicole yíngdé ESC shènglì hòu de SR yuánshǐ bàogào, jiēshòu zǔmǔ de cǎifǎng shìpín: Nī kě zài 1982 nián ESC shènglì hòu de “wǒ shì shénme” zhōng nī kě qǔxiāo fēi wǎng nánfēi de hángbān——zhè wǎnjiùle tā de shēngmìng shíjì shang, nī kě hé tā de zhàngfū wēn fú lǐ dé·sāi bó tè (61 suì) xiǎng zài 2020 nián 12 yuè fēi wǎng nánfēi. Dàn zhè duì fūfù cóng wèi dēng shàng fēi wǎng kāi pǔ dūn de fēijī. Yuányīn: Diàn yūn. “Hángbān bùduàn bèi qǔxiāo. Ránhòu wǒmen juédìng dài zài jiālǐ, zhuāngxiū wǒmen de fángzi, jiēshòu tuīchí de yīshēng yùyuē,” nī kě duì “túpiàn bào” shuō. Zài qízhōng yī wèi yīshēng de yùyuē qíjiān, zài tā de yòu rǔfáng zhōng fāxiàn le liǎng gè èxìng zhǒngliú. Zhè wèi gēshǒu huíxiǎng qǐlái shuō:“2020 Nián 12 yuè de zhěnduàn lìng rén zhènjīng. Shíjiān jìngzhǐle. Wǒ de shēnghuó xiàng diànyǐng yīyàng zài wǒ tǐnèi màn dòngzuò. Wǒ zhǐshì xiǎng: Wǒ méiyǒu!” Nī kě shīqùle tā de cháng fā, dàn tā zhèngzài fǎnjí Nicole bìxū lìjí jìnxíng shǒushù, ránhòu kāishǐ huàliáo. Suíhòu jìnxíngle 29 cì jùyǒu hòuguǒ dì fàngshè zhìliáo. Zhè wèi gēshǒu shīqùle tā de cháng fā. “Wǒ zhè bèizi dōu zhǐyǒu zhǎng fā, túrán jiān wǒ tūle. Zhè hěn nán.” Dàn nī kě fǎnjíle, cóng nà shí qǐ tā jiù tì guāngtóu, dài shàng jiǎfà. “Wǒ de xīngzuò shì tiānxiēzuò, zhèxiē dòngwù zài yù dào wéixiǎn shí, huì hòutuì yībù——dàn bùshì yīn wéi hàipà, ér shì wèile fǎnjí, wǒ shì dòushì, wǒ yào huó xiàqù!” Nī kě gǎnxiè gèng gāo de quánlì:“Fǒuzé wǒ kěnéng yǐjīng sǐle” áizhèng jìngrán pī fà xiàn le? Zhè shì gěi nī kě de xìnxī. “Yīxiē gèng gāo de quánlì xiǎng yào zǔzhǐ wǒ zài 2020 nián 12 yuè dēng shàng fēi wǎng nánfēi de fēijī——fǒuzé wǒ xiànzài kěnéng yǐjīng sǐle.” Jīntiān, tā gǎnxiè xǔduō rén, yīnwèi tā zàicì zuò dé hěn hǎo. “Kē luónà, wěidà de yīshēng tuánduì hé wǒ de shǒuhù tiānshǐ jiùle wǒ de mìng,” nī kě shuō. “Érqiě wǒ nénggòu tuìchū bìng zhuānzhù yú wǒ de kāngfù. Wǒ xīn'ài de jiārén shì wǒ zuì hǎo de zhìliáo fāngf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