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21

沃尔夫冈-汉普尔,《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德国亚马逊最佳卖家排名很高

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我冒昧地提出 并祝你五月快乐。 我很健康。 不像球一样圆。 因为我经常在森林里奔跑 我只希望我们能尽快见面 在Vita Magica 哦,那可真是太好了! 我祝愿大家有一个令人陶醉的五月! 许多问候 Wolfgang Hampel ------------------------------------------------------------------------------------------------------------ 沃尔夫冈-汉普尔的《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Satire is my favorite animal)在德国再次达到亚马逊最佳销售排名。 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讽刺诗:附海德堡老年学院 "Vita Magica "邪教活动信息(德语)完美平装--2018年7月17日。 作者:沃尔夫冈-汉普尔(作者) 查看所有格式和版本 完美的平装书 €13.00 4次使用,从6.19欧元起 2个新的,从€13.00起 阅读更多 打印长度 180页 语言 德国 著作人 TRIGA 出版社Gerlinde Heß 下一页 产品细节 出版商:TRIGA 出版社Gerlinde Heß;第1版(2018年7月17日)。 语言:德语 完美平装本:180页 ISBN-10 : 3958281559 ISBN-13 : 978-3958281554 尺寸:14.1 x 1.7 x 21.1厘米 最佳卖家排名:图书类65,100名(参见图书类前100名)。 讽刺诗中的202个 诗歌(书籍)中的651个 ---------------------------------------------------------------------------------------------- 你可以订购有史以来最幽默的书籍之一 -------------- 讽刺是我最喜欢的沃尔夫冈-汉普尔的动物。 美国 , 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共和国。 法国 德国匈牙利 意大利。 日本 , 日本 墨西哥奥地利奥地利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共和国西班牙瑞典荷兰和土耳其 。 -------------------------------------------------- -------------------------------------- Wolfgang Hampel在2019年8月3日星期六晚上9点50分,在SWR 3电视节目HERZSCHLAG-MOME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