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21

贝蒂-麦克唐纳歌迷俱乐部2021年ESC冠军 - 通往欧洲电视歌唱大赛的不可思议之路

你有什么看法? 根据世界各地许多ESC粉丝的意见,这是我们在2021年ESC的冠军。 我们请40个国家的ESC粉丝给我们投票,这就是我们的第一名。 许多ESC的粉丝可能会感到惊讶,我却不以为然!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好运!!!! 问候语 阿斯特里德 ----------------------------------------------------------------------------------------------- 你可以订购一本最幽默的书,-----------------------。 讽刺是我最喜欢的沃尔夫冈-汉普尔的动物。 美国 , 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共和国。 法国 德国匈牙利 意大利。 日本 , 日本墨西哥奥地利奥地利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共和国西班牙瑞典荷兰和土耳其 。 -------------------------------------------------- -------------------------------------- Wolfgang Hampel在2019年8月3日星期六晚上9点50分在SWR 3电视台的HERZSCHLAG-MOMENTE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