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21

沃尔夫冈-汉普尔,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英格丽-诺尔因书而激动,与马克-马歇尔的电视节目心动的时刻。

我刚刚读完沃尔夫冈-汉普尔的《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我同意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读者的观点。它是有史以来最幽默的书之一。我在书的封面上可以看到,世界著名的犯罪作家英格丽-诺尔也是沃尔夫冈-汉普尔的忠实粉丝。汉斯-荣格的动人文字--从与马克-马歇尔合作的SWR 3电视节目《Herzschlag-Momente》中得知--是独特的,并深入你的内心。沃尔夫冈-汉普尔和他的团队通过图书销售、捐赠和特别活动支持文化机构。 #Amazon ----------------------------------------------------------------------------------------------- 你可以订购一本最幽默的书,-----------------------。 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 讽刺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 沃尔夫冈-汉普尔著。 美国 , 英国加拿大捷克共和国。 法国 德国 德国匈牙利 日本 , 日本墨西哥奥地利奥地利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共和国。 -------------------------------------------------- -------------------------------------- Wolfgang Hampel在2019年8月3日星期六晚上9点50分在SWR 3电视节目HERZSCHLAG-MOME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