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21

马拉卡-米汉波为德国赢得跳远奥运金牌

Malaika Mihambo仍有最后一次尝试。在东京奥运会跳远决赛中,经过两次无效的尝试,最后一次尝试,确保金牌。这位27岁的选手排在领先的美国人布里特尼-里斯和来自尼日利亚的Ese Brume之后,获得铜牌。需要一个七米的跳跃。她使为数不多的观众鼓起掌来,开始,跳下,飞翔,飞翔--正好飞到7米处,飞到顶端。体育场内传来一阵阵杂音。 等待开始了,她蹲下身子,看着最后两个跳楼者。东京当地时间中午12点12分,一声尖锐的哭声回荡在奥林匹克体育场。米汉波已经做到了。金色的! 然后泪水涌出她的眼睛。 在里约奥运会上排名第四的运动员为德国赢得了东京奥运会的第七枚金牌。而这是在她寻找了一年之久之后。在其中,她被自我怀疑所困扰。而在这一过程中,她最初为成为德国伟大的金牌希望而挣扎。"哭了,哭了--那是解脱,当然,也是喜悦。她事后在体育场的地下墓穴中说:"一种我难以描述的感觉,因为这条道路是如此坚硬和多石。"我很感激,我现在可以作为最好的自己站在这里并享受它。这是一种谦卑的幸福感,因为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米汉波在2018年欧锦赛上获得金牌,并在2019年世锦赛上以7.30米的神话般的跳跃获得冠军,这使她成为德国田径界的新星,她连续两次被评为德国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然而,作为奥运宠儿的负担和期望的重量使这一切都下降了。"我想了很多关于这个新角色会对我产生什么影响,我想如何处理它,"她在奥运会前不久接受WELT采访时说,并公开承认:"我不得不说,一开始对我来说并不那么容易。我有一种感觉,我正在从猎人变成猎物"。 以前,她是许多人中的一员。现在她在顶层登基了。"我必须捍卫这一立场的感觉是新的和陌生的。但我已经学会更好地处理它,并远离它。" 离开东京时,她并没有把自己看作是一个大热门。还因为她在本赛季遇到了一些问题。 滚动和上升的关键部分 跑步的事情已经很久没有发生了。在受伤之后,米汉波在2020年将她的跑步距离从20步缩短到16步,但直到奥运会前不久,她还在努力恢复到40米的正确节奏中。"在年初的时候,这真的是一种压力,有很多低谷,"她说。"我尽力了,但就是无法在2019年接上我的工作。那时候就出现了很多自我怀疑。" 对她来说,这种情况与外界的期望格格不入。当她现在如此挣扎时,她怎么会想到黄金呢?"实际上,我认为我感到不舒服,并不是因为成为最受欢迎的人本身,而是因为我的磨合问题导致我无法胜任这一角色,"米汉波说。然后,随着事情开始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信心和保证在6月恢复。 在周日的排位赛中,她随即宣布寻找自己的最佳跑位结束。"我非常高兴,它终于成功了,"米汉波谈到她第三次尝试的6.98米时说。"这是半年来在董事会上的第一次跳跃。" 只有塞尔维亚的伊万娜-斯潘诺维奇在资格赛中跳得更远(7.00)。 现在在决赛中,米汉波在第一次尝试中以6.83米的成绩落地,在尼日利亚的Ese Brume(6.97米)之后排名第二。虽然她紧接着就能提高到6.95米,但美国选手Brittney Reese在第三次尝试时也飞到了Brume的距离。在半场时排名第三。需要一个顶级的跳跃 - 但在第四次尝试时,时间和节奏都不对。米汉波跑了过去。在第五次尝试中,她踩过头了。她只剩下一个机会了。凭着坚强的神经和无比的冷静,她在最后一次尝试中准确地跳到了7米大关。 米汉波只能观看,不能干预。"她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好的等待时机。这位27岁的年轻人试图轻松一下,但她无法做到。"我只是也知道,七米是可以被击败的。然后当你知道你在棋盘上留下了19厘米,你就不会带着那种轻松的感觉了。我想,'哦,亲爱的,这到底够不够? '这就够了。而所有的紧张感都消失了。 "这绝对是我最艰难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