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21

AfD:爱丽丝-魏德勒嘲笑卡尔-劳特巴赫--现在她正在进行报复

快递 AfD:爱丽丝-魏德勒嘲笑卡尔-劳特巴赫--现在她正在进行报复 Jan Voß (jv) 28分钟前 | 科隆。在联邦议院选举前的5月,AfD领导人Alice Weidel公开嘲讽社民党政治家Karl Lauterbach和Helge Lindh。然而,这条推文现在适得其反,因为政治家们现在已经回复了AfD的女人,并提出了明确的数字。 爱丽丝-魏德勒--她现在是否后悔在推特上反对卡尔-劳特巴赫? 爱丽丝-魏德尔在联邦议院选举前对卡尔-劳特巴赫和赫尔格-林德进行了抨击 愚蠢的做法,人们只能说。2021年5月,魏德尔仍然显得自信而好战--在一条推特上公开抨击劳特巴赫和林德。原因是:在他们的州名单上,两位社民党的政治家远远落后于他们,分别排在第23位和第27位。 当然,让两位社民党人感到失望的是。 对爱丽丝-魏德勒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值得高兴的理由,而且也是一个相当不友好的侧面打击的原因。"亲爱的卡尔-劳特巴赫,亲爱的海尔格-林德,我热烈祝贺你们在北威州社民党的州名单上分别排名第23位和第27位,"这位AfD政治家当时幸灾乐祸地写道。 爱丽丝-魏德勒在推特上的谩骂起了反作用 但现在--四个月和一次联邦议院选举之后--赫尔格-林德又拿起了韦德尔女士的旧箭,对她进行了针锋相对的反击。他用赤裸裸的事实来面对她。 "你好,爱丽丝-韦德尔女士,我只是想让你了解最新情况,"林德周一(9月27日)在转发韦德尔的帖子时说。"卡尔-劳特巴赫以45.6%的第一票赢得了他的直接授权,我以37.3%的第一票捍卫了我的授权。" 因此,这是一个相当值得尊重的结果。卡尔-劳特巴赫第五次赢得其选区。 与爱丽丝-魏德勒赢得的票数完全相反。这位AfD政治家在她的康斯坦茨湖选区只取得了一位数的成绩。相当微不足道,特别是对于一个以前经常说得那么大的人来说。 海尔格-林德祝贺爱丽丝-魏德勒的微薄成绩 "祝贺你在你的选区获得第五名和8.96%的成绩!"海尔格-林德写道,类似于爱丽丝-魏德勒之前对他的幸灾乐祸。她显然因这一微不足道的结果而错过了直接授权。作为国家名单上排名第一的候选人,魏德尔仍将进入联邦议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