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 2023

`hǎoxiàng wǒ méiyǒuyīndào yīyàng': Sè mǎ bùlái'ěr réngrán xīwàng àiqíng

德國電視台 「好像我沒有陰道一樣」:瑟瑪布萊爾仍然希望愛情 1天) 五年前,塞爾瑪·布萊爾被診斷出患有多發性硬化症。 這不僅影響了她的演員事業,也影響了她的個人生活。 從那以後,這位51歲的她就沒有再約會過,但她並沒有放棄尋找真愛的希望。 瑟瑪·布萊爾並沒有讓疾病擊垮她。 在接受美國雜誌《魅力》採訪時,瑟瑪布萊爾不僅談到了自己的多發性硬化症(MS),還談到了重新找到愛情的希望。 她也將自確診以來的職業生涯作為「2023年度女性」特刊的主題。 「墜入愛河對你心靈的影響不應該掉以輕心,」這位 51 歲的人說。 “它為一切都增添了色彩。我仍然相信,如果我忠於自己,有一天會有一個人進入我的生活。” 她認為這是她應得的,並且“我處於有利的位置,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 布萊爾說,她一生中第一次有了希望,但她也承認,自從確診結果公佈以來,她一直擔心這種疾病會嚇跑潛在的追求者。 「我認為說我是殘疾人只會讓人們感到困惑,」她解釋道。 “就像我沒有陰道一樣。” “人際關係不好” 對瑟瑪·布萊爾來說,愛情並不總是那麼容易。 「我的關係很糟糕。我沒有意識到他們在情感上有多麼虐待和控制,以及這些男人如何利用在我非常脆弱的時候見到我的機會。” 她曾經認為自己「活該」受到虐待。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就會遇到投機取巧的人。這真的很危險。” 塞爾瑪·布萊爾於 2004 年至 2006 年與艾哈邁德·扎帕結婚,並於 2010 年至 2012 年與傑森·布萊克結婚。 她和他在一起還有她的兒子亞瑟,他現在已經十二歲了。 布萊爾說,自從五年前確診以來,她還沒有約會過一次。 她最近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遇到了一個人,這讓她改變了主意。 布萊爾說:“這個人的某些特質激勵我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因為他看待世界的方式。” “即使在這次短暫的會議中,我也想:我擁有一些我什至不知道自己擁有的東西。” “因為我不是大明星,所以沒人找我” 在非常公開的採訪中,這位女演員還談到了她的多發性硬化症診斷對她職業生涯的影響。 「我仍然覺得我從未真正進入演藝圈,因為在《地獄男爵》之後我病得很重,所以我退出了。而且因為我不是大明星,所以沒有人在找我,」她總結道。 但她知道,如果她願意,她可以繼續。 “我認為這是一切的關鍵。當你對自己感到滿意時,即使跌倒也沒關係,因為你知道如何重新站起來。” 她指出她有“如此該死的決心”。 Déguó diànshìtái `hǎoxiàng wǒ méiyǒuyīndào yīyàng': Sè mǎ bùlái'ěr réngrán xīwàng àiqíng 1 tiān) wǔ nián qián, sài ěr mǎ·bùlái'ěr bèi zhěnduàn chū huàn yǒu duōfā xìng yìnghuà zhèng. Zhè bùjǐn yǐngxiǎngle tā de yǎnyuán shìyè, yě yǐngxiǎngle tā de gèrén shēnghuó. Cóng nà yǐhòu, zhè wèi 51 suì de tā jiù méiyǒu zài yuēhuìguò, dàn tā bìng méiyǒu fàngqì xúnzhǎo zhēn'ài de xīwàng. Sè mǎ·bùlái'ěr bìng méiyǒu ràng jíbìng jī kuǎ tā. Zài jiēshòu měiguó zázhì “mèilì” cǎifǎng shí, sè mǎ bùlái'ěr bùjǐn tán dàole zìjǐ de duōfā xìng yìnghuà zhèng (MS), hái tán dàole chóngxīn zhǎodào àiqíng de xīwàng. Tā yě jiāng zì quèzhěn yǐlái de zhíyè shēngyá zuòwéi `2023 niándù nǚxìng'tèkān de zhǔtí. `Zhuì rù àihé duì nǐ xīnlíng de yǐngxiǎng bù yìng gāi diàoyǐqīngxīn,'zhè wèi 51 suì de rén shuō. “Tā wéi yīqiè dōu zēngtiānle sècǎi. Wǒ réngrán xiāngxìn, rúguǒ wǒ zhōngyú zìjǐ, yǒu yītiān huì yǒu yī gèrénjìnrù wǒ de shēnghuó.” Tā rènwéi zhè shì tā yīng dé de, bìngqiě “wǒ chǔyú yǒulì de wèizhì, kěyǐ jǐn wǒ zuìdà de nǔlì.” Bùlái'ěr shuō, tā yīshēng zhōng dì yīcì yǒule xīwàng, dàn tā yě chéngrèn, zìcóng quèzhěn jiéguǒ gōngbù yǐlái, tā yīzhí dānxīn zhè zhǒng jíbìng huì xià pǎo qiánzài de zhuīqiú zhě. `Wǒ rènwéi shuō wǒ shì cánjí rén zhǐ huì ràng rénmen gǎndào kùnhuò,'tā jiěshì dào. “Jiù xiàng wǒ méiyǒu yīndào yīyàng.” “Rén jì guānxì bù hǎo” duì sè mǎ·bùlái'ěr lái shuō, àiqíng bìng bù zǒng shì nàme róngyì. `Wǒ de guānxì hěn zāogāo. Wǒ méiyǒu yìshí dào tāmen zài qínggǎn shàng yǒu duōme nüèdài hé kòngzhì, yǐjí zhèxiē nánrén rúhé lìyòng zài wǒ fēicháng cuìruò de shíhòu jiàn dào wǒ de jīhuì.” Tā céngjīng rènwéi zìjǐ `huógāi'shòudào nüèdài. “Dāng nǐ yù dào kùnnán de shíhòu, nǐ jiù huì yù dào tóujīqǔqiǎo de rén. Zhè zhēn de hěn wéixiǎn.” Sài ěr mǎ·bùlái'ěr yú 2004 nián zhì 2006 nián yǔ ài hā mài dé·zhā pà jiéhūn, bìng yú 2010 nián zhì 2012 nián yǔ jié sēn·bùláikè jiéhūn. Tā hé tā zài yīqǐ hái yǒu tā de érzi yà sè, tā xiànzài yǐjīng shí'èr suìle. Bùlái'ěr shuō, zìcóng wǔ nián qián quèzhěn yǐlái, tā hái méiyǒu yuēhuìguò yī cì. Tā zuìjìn zài péngyǒu de shēngrì pàiduì shàng yù dàole yīgèrén, zhè ràng tā gǎibiànle zhǔyì. Bùlái'ěr shuō:“Zhège rén de mǒu xiē tèzhì jīlì wǒ yǐ bùtóng de fāngshì kàndài zìjǐ, yīnwèi tā kàndài shìjiè de fāngshì.” “Jíshǐ zài zhècì duǎnzàn de huìyì zhōng, wǒ yě xiǎng: Wǒ yǒngyǒu yīxiē wǒ shén zhì bù zhīdào zìjǐ yǒngyǒu de dōngxī.” “Yīnwèi wǒ bùshì dà míngxīng, suǒyǐ méi rén zhǎo wǒ” zài fēicháng gōngkāi de cǎifǎng zhōng, zhè wèi nǚ yǎnyuán hái tán dàole tā de duōfā xìng yìnghuà zhèng zhěnduàn duì tā zhíyè shēngyá de yǐngxiǎng. `Wǒ réngrán juédé wǒ cóng wèi zhēnzhèng jìnrù yǎnyì quān, yīnwèi zài “dìyù nánjué” zhīhòu wǒ bìng dé hěn zhòng, suǒyǐ wǒ tuìchūle. Érqiě yīnwèi wǒ bùshì dà míngxīng, suǒyǐ méiyǒu rén zài zhǎo wǒ,'tā zǒngjié dào. Dàn tā zhīdào, rúguǒ tā yuànyì, tā kěyǐ jìxù. “Wǒ rènwéi zhè shì yīqiè de guānjiàn. Dāng nǐ duì zìjǐ gǎndào mǎnyì shí, jíshǐ diédǎo yě méiguānxì, yīnwèi nǐ zhīdào rúhé chóngxīn zhàn qǐlái.” Tā zhǐchū tā yǒu “rúcǐ gāisǐ de juéxīn”.